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温暖不断线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在岗研究生

时间:2023-01-16浏览:13设置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1月12日至16日,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副校长余永强分赴研究生培养单位看望慰问部分寒假留校过春节的研究生,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温暖关爱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深入研究生临床科室、实验室、宿舍等场所,并与留校研究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殷切嘱咐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在做好学习、科研、工作的同时,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对于在关键时刻坚守岗位的专硕研究生,校领导肯定了同学们不怕苦、不畏难、甘于奉献的医者风范,鼓励同学们继续扛起治病救人的重任,为健康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校领导还为同学们送去暖冬物资和新春红包,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留校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自己一定会牢记嘱托、扛起重任、不负厚爱,以崭新的青春风貌展现医学生的风采,接力践行守护人民健康的使命。

        学校贴心为同学们准备了N95口罩、消毒酒精、保温水壶等暖冬物资,实现同学们最需要的物资送货上门服务,暖到同学们的心坎里,此外还准备了新年红包和新春祝福,为同学们送上了最温暖的问候。

        据悉,因学习、科研、临床工作需要,留校在岗的研究生较多,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研究生学院(党委研工部)高度重视寒假留校研究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认真摸排寒假、春节留校研究生人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发布寒假、春节期间研究生关怀慰问工作的相关通知,全力以赴妥善安排好留校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深入非直属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对在岗研究生的春节慰问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为研究生提供爱心帮扶,发放暖冬物资200余套,面向全体研究生发放春节补贴21万元,并持续做好生活暖心服务,推送流量免费领暖冬福利、制作130套不同风格实用PPT。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好导师、辅导员、研究生管理人员及所在学科、相关部门的多方力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关怀慰问活动,营造热闹祥和的新年氛围。(研究生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