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亳州医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汇报会

时间:2023-01-19浏览:13设置

    1月10日至13日,附属亳州医院召开四场中层干部述职汇报会,全院199名现任中层干部(含科室副职)进行现场述职。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会并进行评分。

    会上,中层干部们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的中心工作,聚焦科室重点工作,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提出对策。回首2021年、2022年这过去的两年,大家根据业务开展情况晒成绩、亮数据、讲问题,同时展望2023年,针对科室现状定目标、做特色、强优势。述职会全面考核了该院中层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提升履职实效。

    当前,医院工作重心已从防控感染转移到医疗救治上来。新的一年,该院将紧紧围绕“三甲复审”、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勠力同心、扛起责任、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区域影响力,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奋楫扬帆。(附属亳州医院 宣传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