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e博在线杯”短视频创作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3-01-18浏览:14设置

    近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飞扬青春校园短视频创作展示活动已落下帷幕。全省共62所高校8342名师生参赛,我校学生张成成、张行敏、王啸锋、秦梦键、肖瑶、杨莹团队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张芷洋、方柳团队荣获学生组二等奖;朱月影及尤本玥、薛晶晶、秦梦键、许志萍团队荣获优秀奖。

    本届“e博在线杯”以“剪辑时光,演绎经典”为主题,旨在让学生们回味经典,以青春视角再现经典。我校图书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海报等广泛宣传,并在“第二课堂”中发布活动信息,得到我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共58副作品参赛,展现了安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曙目的青春风采。

    我校图书馆将继续以服务学校、立德树人作为出发点,把文化育人的责任担当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书香校园。(图书馆 冯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