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18浏览:10设置

    1月13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在健行楼六楼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分别与科室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其他院领导出席,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主持并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安全稳定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进行排查,履职尽责,举一反三,查缺补漏,落实好各项风险隐患整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务实工作作风、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加强预警研判,夯实意识形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握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预防为主,健全学院(医院)安全应急处置机制。严格履职尽责,汇聚维护医院安全稳定的强大合力,构建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

    该院各党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附属口腔医院 邢群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