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举办“学习宣传二十大 翰墨丹青抒情怀”书画展

时间:2023-01-17浏览:391设置

        丽景阳春逢盛世,宏图伟业启征程。1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以“学习宣传二十大 翰墨丹青抒情怀”为主题的教职工迎新春书画作品展在校本部文化长廊正式展出。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我校教职工中书画爱好者的书法、绘画作品30余幅。“行稳致远”“勇毅前行”,作品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讴歌新时代,笔书新辉煌。山水绘画意蕴悠长,花鸟画尽情展现大自然的和谐美好;书法作品笔迹苍劲有力,风格或质朴古拙,或灵动秀逸,或恬静清雅,个性鲜明,流派纷呈。在此次作品中,既有老一辈书画爱好者的佳作,也有热爱书画艺术的新秀之笔,大有继往开来、守正创新之势,可喜可庆。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在一幅幅作品中,充分抒发了安医人对祖国的深情祝福以及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彰显了安医人坚持以文化人、凝心聚力,以愈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创作高质量的文化作品,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的坚定决心。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和校工会联合主办。(校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