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委第十巡视组领导送挂职期满干部返校

时间:2023-01-18浏览:13设置

    1月17日上午,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一级巡视员李玉平一行4人,来校送在省委第十巡视组挂职一年期满的我校纪委办副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吴文强同志返校。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党委副书记、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谢瑞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出席座谈会。

    李玉平向学校给予省委巡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吴文强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吴文强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自我要求严,在挂职期间,根据巡视组的工作安排,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承担了大量巡前准备、深入了解和文稿撰写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巡视任务,充分展现了安徽医科大学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他希望安徽医科大学和省委第十巡视组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省委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顾家山代表学校党委向省委巡视机构对挂职干部的培养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医学教育和医疗服务事业发展、新医科中心建设情况、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作了介绍。他表示干部挂职是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我校近年来为年轻干部成长发展搭建平台,积极开展年轻干部挂职交流工作。他同时希望吴文强同志要把在巡视组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本职工作中来,为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纪委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