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安徽省政协委员谢瑞瑾: 让“健康安徽”提质增效

时间:2023-01-18浏览:10设置

      “听了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作为新委员,我感觉备受鼓舞,非常振奋,这是一篇力度大、强度高、温度暖的报告。”1月13日,正在参加安徽省两会的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勤政为民、健康安徽的内容,印象格外深刻。

      谢瑞瑾认为,“五个安徽”贯穿整篇报告,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对过去五年和2022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务实求真;对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思路清晰、定位准确。“2023年重点工作中包含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我个人感觉要求明确、勤政为民。”

      结合本职岗位,谢瑞瑾将带着两会精神全身心投入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在2023年全力推进安医大新医科中心建设,围绕国内一流医科大学目标,把握好规模、结构、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在此基础上,加快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推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安徽医院建设、依托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综合实力尽快发挥区域中心作用,让“健康安徽”不断提质增效。

      与此同时,谢瑞瑾还将致力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立足安徽省情,把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纳入综合医改重点内容,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处理好政府和医院的权利边界,增量与存量关系、公平与效率的关系等,让更多的改革福利惠及民生。(刘甜甜)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来源:http://mobile.rmzxb.com.cn/tranm/index/url/www.rmzxb.com.cn/c/2023-01-16/3278062.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