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在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评选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3-01-20浏览:10设置

近日,2022年度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柳泽民教授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围绕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网络等领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实践,形成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该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作品5篇、二等奖作品11篇、三等奖作品17篇。柳泽民作品《理解小岗精神的历史唯物主义原则及三个维度》获评三等奖。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指导实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不断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校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