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安徽医科大学学生获第五届全省优秀微团课一等奖

时间:2023-02-16浏览:10设置

      近日,第五届安徽省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动结果公布,安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刘逸琳获学生组一等奖。

    此次全省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经过择优推报和初步审核,明确了入围线上评选的优秀微团课作品55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2020级临床医学乙大班团总支副书记刘逸琳入围大赛,经组织推荐、作品初审、现场答辩、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获评学生组一等奖。

    刘逸琳以《红军楼一幢一号里的安医人》为题,讲述了曾居于安医大干休所一幢一号的老红军江烈涛,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为安医建设奉献终身的感人故事。同时,她以自己担任校史馆、抗击疫情展讲解员的经历,号召同学们深入实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据悉,自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并组织相关选拔活动。入围阶段评选采取线上抽签、线上展示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各位参赛选手通过线上讲述的方式对参赛项目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展示。安徽医科大学组织开展“团干讲团课”微团课评选活动,各院级团组织踊跃参与,遴选推荐了84个微团课视频,切实提升了团干部理论宣讲能力。(程悍 程琪 特约通讯员:李若菲)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来源:https://anhui.eol.cn/ahgd/202302/t20230215_2299489.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