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谢瑞瑾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和附属小学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14浏览:17设置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前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和附属小学,就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谢瑞瑾先后查看了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各活动室,以及附属小学各楼层教室、运动场等地,并深入办公室与教师亲切交流,了解教师对附属小学整体工作的满意度。听取相关汇报后,谢瑞瑾对我校老干部工作和附属小学教学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当前甲流等春季传染病流行,做好青少年和老同志等重点人群的传染病预防等提出具体要求。

谢瑞瑾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流感等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强化小学的疫情管理,认真落实晨午检制度,关心因病缺勤缺课师生,加强校园卫生环境治理,严防常见聚集性传染病在校园传播。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对学生普遍开展传染病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倡导其保持勤通风、勤洗手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就做好老干部工作,谢瑞瑾要求,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建立健全困难帮扶机制,为老同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创新工作方式,多途径多方式吸纳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其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及“五老”作用,推动老干部工作与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合发展,助力学校建设和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落实工作责任,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热心服务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附属小学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附属小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