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第三届“康民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竞赛规程

时间:2023-03-14浏览:12设置

一、主办单位

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

安徽医科大学人文医学学院

三、竞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2日-23日(如遇不可抗因素,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安徽医科大学篮球场。

四、比赛项目:

(一)男子三对三篮球赛    (二)女子三对三篮球赛

五、参赛单位

以学校各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教职工人数超过100人的分工会每个项目可以组建两支队伍,教职工人数少于30人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参赛。

六、运动员资格

思想进步,遵守运动员守则,经常参加训练,身体健康者,适合参加篮球运动的安徽医科大学在职职工(包括聘任制)均可参加比赛。

七、竞赛办法

(一)参照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三对三篮球规则》,竞赛规则附后。

(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三)比赛装备。各队须准备深、浅两套不同颜色的比赛服,号码必须规范清晰。

(四)无论出于何种情况,教练员、运动队(员)在场上不服从裁判员判罚的,在裁判员宣布继续比赛后,仍不恢复比赛,致使比赛延误或中断超过5分钟的,即判为罢赛。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出现拒绝退场、拒绝领奖的行为,其处罚等同于罢赛。

(五)凡无故弃权的,以前赛项获得的成绩无效,并取消其参加以后项目的比赛资格。 

八、报名

(一)每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2名,运动员4-6人,工作人员1名。

(二)报名时需要填写运动员的工号和身份证号码(购买保险)。报名表需参赛人员近期免冠二寸照片及队员服装号码。

(三)比赛时需携带身份证和工作证备查。

(四) 各队以“xx队篮球比赛报名表”命名的报名表word电子表格及单位盖章后的扫描件(报名表附后)一并在4月12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发送到352349431@qq.com。联系人: 陈凯华,电话:13855162542。未按规定报寄的,不允许参赛;逾期报名,不予受理;报名后,不得更换教练员、运动员。

(五)4月14日(星期五)下午4:30在学校工会会议室抽签并安排比赛相关事项,各单位务必派人参加。

九、赛风赛纪

(一)各单位对本单位报名参赛的运动员进行资格审查,严格把关,杜绝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行为。

(二)组委会将设立“资格审查组”,负责对参赛运动员资格审查。

十、裁判员

裁判人员由主办单位选聘。     

十一、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根据本次比赛报名情况,男子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女子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每个组别设最有价值球员1名。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XX队三对三篮球赛报名表.docx

                             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2023年3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