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委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23-03-16浏览:22设置

    根据省委部署,3月15日,省委第十综合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沈小平一行来我校,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核。

    当天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综合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会议,考核组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机关部门领导成员,各学院、各直属附属医院及学校其它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学校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校教代会执委,学校正高职称人员、附属医院双正高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沈小平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就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做好本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2022年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他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政治站位开展综合考核,深刻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研究政策精神,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关键环节,有序有效、更强有力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营造良好的考核氛围,以更实作风完成各项任务,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顾家山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以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校调研为契机,以实施“七大提升行动”为抓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全面发力,学校综合排名与各项核心竞争力指标均稳步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党的建设工作提质创优,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人才集聚效应持续发挥,学科建设质量不断提高,办学资源条件持续改进,体制机制改革稳步推进,健康服务体系全面升级,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校园文化阵地不断巩固,师生主体地位充分彰显,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会上还报告了学校2021年度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学校向考核组提交了校领导班子工作报告、纪委班子工作报告、校党委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并提前在校园网上作好公示。会上,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前,考核组查阅了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有关资料台账,随机抽查核实了信访件办理情况。综合考核组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各直属附属医院及学校其它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师生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当天下午,考核组实地查看了学生处(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组织部 党政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