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抢抓春招关键期力促留皖就业 我校连续举办省内卫健委专场

时间:2023-03-17浏览:16设置

“安庆是安医大毕业生重要的去向地,拥有多个安医大实习基地,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同开发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安庆市卫健委招聘专场之前,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在同该市卫健委负责人交流座谈时,就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这样说道。

2023年,学校充分发挥市场就业主渠道作用,积极探索“大综合+小专场”点面结合的就业招聘模式,在做好综合类就业市场的同时,积极邀请省内各地市县卫健委来校开展精准就业招聘小专场。

3月9日,我校举办宿州市卫健委就业专场,包括宿州市立医院、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中煤矿建总医院在内的12家地市县级医疗卫生单位提供了836个本硕博需求岗位,共496名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5名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3月11日,阜阳市卫健委组织16家公立医院及部分公共卫生机构和民营医院来校参加参加校园招聘,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通过现场面试共102人被拟录用。

3月14日,安庆市卫健委牵头,包括安庆市立医院、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太湖县人民医院等21家医疗卫生单位为我校带来了658个就业岗位。同学们在招聘会现场积极投递简历,并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线上和现场累计收到就业意向1083份。当天下午,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专场笔试和面试,并与毕业生达成签约录用意向。

此外,含山县、舒城县等地的卫健委、人社部门也与相关学院直接对接,开展精准专场招聘。“看到老家的医院过来招聘,很有亲切感,熟悉的乡音顿时就拉近了距离,更加坚定了我回老家工作、回报家乡的决心”在舒城县卫健委招聘专场的现场,2023届临床医学专业的王同学激动地说。

当前正处于春季毕业生就业的黄金期,教育部正在全力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学校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全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聚焦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抓住时机抓紧开展精准招聘,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确保我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再上台阶。(文/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 严霍生 图/学生处 李微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