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获高峰论坛论文三等奖

时间:2023-03-22浏览:12设置

3月18日,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和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思想政治教育前沿问题研究高峰论坛在四川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石宇童与导师柳泽民教授合著论文《唯物史观下现代化问题的本质追问与哲学反思》,获学生论文三等奖。

会议受到学界广泛关注,共收到参会文章535篇,经过专家组严格审定,共评出获奖学生论文30篇,优秀学生论文30篇。石宇童同学研究论文入选获奖学生论文,并受邀请参加会议作交流发言。她从“现代化的本质是社会化大生产对小生产的根本替代”“现代化的本质是人的现代化””超越资本逻辑、推动人本导向的现代化”三个角度,分享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

该院学子此次在全国性学术会议再次获奖,也反映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 姚婷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