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领导来我校口腔医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7浏览:13设置

3月22日上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院长程斌、教学副院长林正梅一行,来我校口腔医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发展工作。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院长何家才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副院长徐文华出席座谈交流会。

会上,何家才简单回顾了安医大口腔医学院和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的友谊,就兄弟单位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过去40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现阶段口腔的学科建设发展特别是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情况。他指出,安医大口腔医学院作为安徽省口腔行业龙头单位和省内培养口腔医学专业高级人才的重要基地,对推动安徽省口腔医学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程斌对该院的学生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国家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必须将立德树人贯穿于研究生培养各个阶段。他指出,博士点的申报是院校整体实力的体现,口腔医学博士点的突破对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至关重要,希望双方未来加强交流合作,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学科带头人的培养。

双方还就本科生的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口腔医学院 李午丽 陈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