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座谈推进学风建设

时间:2023-03-30浏览:31设置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风气。该院党委书记白亮亮、副院长杨飞以及学生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座谈。

杨飞充分肯定了学院目前学风建设的成果,并在总结时对学院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他指出,优良学风是立院之本,人人都是学风建设的主体,建设优良学风人人有责。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服务师生,服务教书育人,服务学术研究,确保学风建设各项举措落实到位。教师要为人师表,坚持以教书育人为首要职责,自觉担负起学生成长引路人的责任。学生要在刻苦学习中增强本领、锤炼品性,求真知、重实学,拒绝浮躁,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参加座谈的老师各抒己见,积极探讨了学风建设现状,查摆学风存在问题,分析内在根本性原因,并就学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评价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各自的看法和改进建议。

该院后续将不断加强学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和支撑保障,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机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奕 王华莉 图/瞿良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