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动员部署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3-03-24浏览:11设置

3月21日,附属阜阳医院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纪委书记吴建章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学校纪委、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以及认真做好学习教育环节有关工作的提示。

孙其虎在总结时要求,全院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思想上同省委、校党委、医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按照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确保每个环节、每个阶段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发挥医院纪检保驾护航作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院内政治生态。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干部要带头严格遵纪守法,通过教育整顿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体推进医院“三不”体制机制建设。

吴建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院纪检干部要坚持刀刃向内、严格自查自纠,重点做好“六查六看”,全方位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查处“两面人”、坚决防治“灯下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年轻有为莫妄为》。

医院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在院的校党委巡察人才库人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附属阜阳医院 陈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