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届课程创新创业教学竞赛

时间:2023-03-27浏览:13设置

近日,学校举办第三届课程创新创业教学竞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教学专家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中,来自全校11个学院、1个研究所和5家直属附属医院的17名参赛选手,精心设计教学思路和内容,深度融入创新创业教育元素,娴熟运用案例,巧妙地将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纳入课堂教学各环节,充分展示了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王田娟等三位老师荣获一等奖,人文医学学院刘梅洁等五位老师荣获二等奖,药学院浦香东等五位老师荣获三等奖,附属阜阳医院刘永菊等四名老师荣获优秀奖。

据悉,我校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课程创新创业教学竞赛,通过比赛促进了教师队伍不断革新课程创新创业教学方法,不断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医学生培养全过程,充分激发课堂教学这个主阵地作用,切实提升了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