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门户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时间:2023-03-28浏览:24设置

    3月24日,附属巢湖医院门户网站(http://www.aychfy.com/ ) 完成全新升级改版,正式上线运行。

  改版后的医院网站以患者为中心,以便捷实用为原则,以传播现代健康理念、提高公民健康素养为宗旨,以简洁明快、沉稳大气为主体风格,版面简约精致,信息条理清晰,更加方便用户浏览。新网站重新规划了栏目架构,重点突出“就医”与“服务”两条主线,在网页首屏核心位置设置了快捷就医通道(预约挂号、门诊排班、医院电话、来院导航)以及就医指南(包括就医流程、科室导航、健康体检、医保专区)等,能够让访问者在最短的时间找到就医内容与服务。此外,新网站还实现了电脑版、手机版等多终端信息共享功能。

  官网还设有“首页、医院概况、新闻动态、就医服务、信息公开、科研教学、院感护理、党群工作、党风廉政、医院文化”等10个栏目,内容上着力树立医院新形象、反映医院新变化、传播医疗教学科研新动态、介绍专科和名医专家等,融合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展示方式,全面、权威地展示了医院内外的信息资讯,实现一站式浏览。

  该院党委宣传科(新闻中心)自2022年5月开始准备官网升级改版工作,通过前期设计制作,多次修改及调整,与相关科室反复讨论,逐项收集、核实、校对内容,经过院党委会研究讨论,在信息中心的协助下最终圆满完成升级改版工作。

    此次网站升级改版,向公众展示了该院更智慧、更全面、更具特色的医疗信息服务。医院将充分利用好该宣传阵地,主动适应“互联网+健康”的时代需求,加强对重点栏目的更新,进一步发挥互联网优势,为公众提供更优质快捷的访问体验和服务。(附属巢湖医院 陆正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