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3-03-30浏览:13设置

近日,附属巢湖医院在综合服务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2023年工作。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录茂作题为《严字当头 清风扬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专题报告。院纪委书记王陶主持会议,并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在院领导出席会议。

黄录茂指出,全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三级公立医院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全体人员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完善“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彰显惩、治、防综合效应;要抓好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纪检铁军。

王陶指出,当前医院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严守纪法的思想自觉和优良作风养成,不断涵养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新作风,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该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科室副科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附属巢湖医院纪委办公室 朱俊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