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建立首个来华留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023-03-30浏览:12设置

3月27日上午,我校来华留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强、副院长黄艳,以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和国际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韦玉军接待该院师生。

吴强表示,创新创业教育是国际学生国情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首次建立国际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为其开展创新实践、科研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中国文化的传播、中国优秀创新成果走向世界提供了机会。

活动中,一行人还参观了安龙基因的临床检验实验室、研发中心及成果展示区,了解了安龙基因的相关概况以及检测服务、肿瘤早筛等技术的介绍,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医药医疗检测企业的发展现状。

此次建立来华留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将促进学生在自主学习、科学研究的同时,深化对中国国情的了解,对来华留学事业内涵式发展,形成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格局,实现来华留学事业提质增效具有积极意义。(国际教育学院 蔡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