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3-04-28浏览:10设置

4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主持会议。

谢瑞瑾在讲话中强调,就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培训,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抓住重点、掌握方法,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切实落实好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谢瑞瑾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业务工作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以“真”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各项规定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和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业务学习,多学一点,深学一层;以“实”为效,真正把功夫用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要压实主体责任,各院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亲自抓、带头做,强化分类指导,精准开展工作;以“严”为尺,严肃工作态度,严格工作要求,确保组织到位、落实到位。

培训中,李阳新对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工作要求作了全面解读。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继荣就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方案和宣传计划进行了讲解,校党政办主任李震静对学校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作了介绍。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各有关部门、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院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于乐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