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调查研究解难题】梁朝朝专题调研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资金保障工作

时间:2023-05-31浏览:12设置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开展专题调研,就如何高质量谋划部署新医科中心(新校区)资金保障工作召开座谈会。

梁朝朝指出,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是我省“十四五”规划重点支持建设项目,是学校立足当下、放眼长远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更是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必然选择。他强调,进一步做好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资金筹措管理工作,一是强化顶层设计。要坚持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谋划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尽快制定项目实施方案,明确智慧校园建设资金投入等具体内容。二是完善捐赠机制。要充分展示学校和各附属医院的良好声誉,以及在人才、科研、医疗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利用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等平台,大力营造慈善氛围,充分调动捐赠积极性,争取更多社会资源投入。三是谋划资金使用。要科学统筹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各类建设资金使用,全面加强资金预算执行,充分提高资金的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为加快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全力做好资金保障。

会上,校财务处处长高跃峰汇报了我校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资金筹措相关情况。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调研主题,就落实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资金投入、争取社会捐赠和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分管财务工作院领导及财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