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届毕业生捐赠图书倡议书

时间:2023-06-13浏览:14设置

亲爱的2023届全体毕业生:

离别的钟声已经敲响,大家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当你收拾书桌时,一定会有昔日里陪伴自己、给予知识、见证成长的书籍吧?带上他们太过笨重,丢弃他们又十分可惜。那就把它们无偿地捐赠出来吧,用共同的爱心在母校汇聚成书海,“捐捐”不息。

一、捐赠范围

教材、习题集、课外读物(如小说、杂志等)、考研相关书籍、讲义(超过20页的合订本)、各类考级和考证相关资料。要求正式出版,内容积极健康,保存完好的各类图书。

二、捐赠方式

梅山路校区:可将书籍捐赠到本部图书馆二楼大厅南侧的爱心书屋的专用纸箱内,或送至图书馆三楼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周一至周六下午5:00-6:00);

翡翠路校区:可将书籍捐赠到翡翠路校区图书馆(综合楼三楼);

东校区:可将书籍捐赠到东校区图书馆一楼图书借阅室;

三、捐赠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7月14日

四、捐赠资料用途

本次捐赠仅用于充实图书馆爱心书屋(本部图书馆二楼南),便于同学们自由取阅,不纳入图书馆馆藏。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慷慨的捐赠让书籍焕发新的生命,小小的举动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贡献大大的力量。这个夏天,我们相约“爱心书屋”!

 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3年6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