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医科大学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6-13浏览:10设置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工作部署,根据全国、全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的有关要求,深化“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安徽”、建设“书香校园”,引导激励全校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动活动育人、文化育人,培育打造新时代校园文化品牌,根据《安徽省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方案》,结合我校实际,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开展安徽医科大学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详细内容和具体要求请参见附件。  

请各学院、各单位按照要求报送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25962022@qq.com。

主题读书创作活动和生肖邮票设计比赛材料于2023年9月10日前按照要求报送。“我们的青春时代”高校短视频大赛作品、书香班级系列报送材料请于2023年8月28日前按照要求报送。书法比赛已另行通知,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

报送联系人:知行楼A606党委宣传部 公老师,联系电话:0551-65161023。

特此通知

关于印发《安徽医科大学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1 “踔厉奋发 龙腾华夏”生肖邮票设计比赛.doc

附件2 “我们的青春时代”高校短视频大赛.doc

附件3 “书香班级”等征集评选方案.doc

附件4  主题创作报送作品首页格式.doc

附件5  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doc

附件6  报送作品汇总表.doc

附件7  优秀组织奖申报表.doc

安徽医科大学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组委会

2023年6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