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推进2023年度预算执行工作

时间:2023-06-14浏览:18设置

6月13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部门预算执行考核最新要求,听取并研究我校2023年度预算执行和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设备采购项目等资金管理情况。副校长梁朝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

对我校近年来预算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梁朝朝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预算执行情况作为纳入省委综合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关系到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加快推进学校2023年度预算执行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树牢大局意识。要站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预算执行的重要性,全面推进预算执行工作,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二是精心部署,加强协同配合。要进一步梳理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细化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全力推进项目招标、采购、验收、支付等各环节进度。三是明确目标,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预算执行责任,提前谋划部署,严控时点要求,确保预算执行到位。

肖圣龙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推动相关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充分发挥经费的使用效益。

会上,校财务处处长高跃峰重点汇报了目前学校设备采购及基建维修等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逐条逐项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并提出对策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