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同学校园卡余额退款的通知

时间:2023-06-26浏览:13设置

各位毕业生同学:

2023届毕业离校在即,为顺利办理毕业离校手续,保证及时、准确退还毕业同学校园卡余额,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敬请相互转告。

1.学校将于2023年7月14日(周五)18:00统一注销毕业生校园卡。校园卡注销后不可再使用,卡片留作纪念。

2.各位毕业同学离校前校园卡余额为零的,不需办理手续;卡内未消费的余额,学校将统一退还至本人预留银行卡。

3.涉及校园卡余额退款的毕业同学可登录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网址:https://wsjf.ahmu.edu.cn)查询本人预留银行卡账号,并确认银行卡为可用状态。涉及需变更银行卡号的,可于2023年7月14日前登陆安徽医科大学网站“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学生银行卡变更申请”办理。

4.未尽事宜,可咨询校财务处资金结算中心。地址:校本部图书馆二楼北侧,联系人:张老师、汤老师,联系电话:0551-65161034、65118386。

特此通知。

                                                          校财务处

                                                      2023年6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