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2023年招生简章

时间:2023-06-30浏览:10设置

根据《蜀山区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蜀山区2023年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面向安徽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和学区招生。

一、招生时间及地点

统一报名时间:7月5日-10日

补报名时间:7月20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

报名地址: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校园内)

二、招生方式

(一)本单位(大学及各附属医院教职医护员工子女)

直接线下审核录取。

7月5日-6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凡本单位教职医护员工第二代适龄子女,家长直接到附小报名。

报名需分别出具以下材料:

1.校本部:大学人事处出具的职工在职证明、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2.附属医院:附属医院人事部门出具的职工在职证明(一附院同时需要总务处盖章)、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二)学区(金寨路以西、黄山路以北、肥西路以东、南一环路以南,含和平苑安医大宿舍、建材设计院等)

1.线上登记、线上录取。

7月5日-10日,符合“两个一致”条件的适龄儿童(2017年8月31日前出生)家长可通过合肥市教育局网站、合肥市教育云平台、皖事通,登录“合肥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进行登记报名。学校在规定时间内对所填报资料(含学位年限登记情况)进行线上审核,审核通过的直接录取,家长无需到校。审核未通过的,按照系统提示,携带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附小进行线下审核,审核通过后,由系统进行线上录取。

2.线上登记、线下审核、线上录取。

7月5日-10日,户籍、房产地址不一致的适龄儿童父母可通过“合肥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进行登记报名,按照系统提示,携带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附小进行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由系统进行线上录取。

三、招生咨询电话

0551-65161286 0551-65165837 13955106799 13855171891

四、操作流程

(一)线上注册

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进入“合肥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

电脑端通过如下的网站上报名入口链接进入

1.合肥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hefei.gov.cn

2.合肥教育云平台(http://www.hfjyyun.net.cn/App.ResourceCloud/

3.APP手机端:各大应用市场下载皖事通APP(切换成合肥地区)或合肥通APP

(二)网上报名

家长访问电脑报名端或移动报名端后,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户籍房产一致”或“户籍房产不一致”报名入口,如实填写信息。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

2023年6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