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教职工书画展征稿启事

时间:2023-08-31浏览:810设置

各分工会、直属附属医院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经研究,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教职工书画展。现将有关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以书画作品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辉煌成就,讴歌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的非凡业绩,表现安医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崭新风貌。

二、主办

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三、协办

安徽医科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四、执行

安徽医科大学书画摄影协会

五、征稿对象

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含各直属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和管理人员)以及离退休人员。

六、作品要求

1.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语录、古今诗词楹联(需健康向上),欢迎自创内容

2.尺寸:四尺横式、四尺斗方或扇面

3.需作品原件,每人交作品一幅(书画皆可的创作者欢迎各交一幅

七、投稿方式

1.各部门(单位)人员直接送至校工会俞传芳(联系电话:13637082516)处;各直属医院人员交到所在医院工会后统一送至校工会。

2.截止时间:2023年9月15日。

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保证质量,确保本次书画展圆满成功。

                                                            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2023年8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