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医科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9-25浏览:1173设置

各分工会、各直属附属医院工会:

为贯彻全民健身方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普及和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决定举行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人文医学学院

三、比赛时间:2023年11月25日至26日

四、比赛地点:安徽医科大学体育馆

五、比赛项目:

1.混合团体赛: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

2.单项赛:①男子双打;②女子双打;③混合双打

六、比赛报名:

1.报名参赛者必须是安徽医科大学或直属附属医院的教职工,参赛运动员应身体健康,各参赛单位分工会负责本单位运动员身体健康状况的审查工作。比赛参加者由所在基层分工会统一报名。

2.各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至2人;工作人员1人;男、女队员最多可各报6人。

3.参加团体赛的队员,可以兼报单项比赛,每名队员只能报一个单项比赛,每个单项比赛每单位只允许报一对队员参赛。

4.所有已经报名的运动员非经组委会同意不得更改或替换。

5.职工人数少于30人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但联合组队单位不能超过两个。

6.各单位分工会负责组织本单位运动员的选拔、报名工作。报名单必须使用统一报名表(见附件),同时报电子版和纸质版,手写无效。各单位报名单须于1113日下午17点以前发送到352349431@qq.com邮箱,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送达体育教学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7.各单位领队或教练员于11月15日(星期三)下午4:00时到校工会进行抽签分组,过时不到由裁判长代抽。

七、比赛办法:

1.比赛参照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2.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第一阶段五场打满,第二阶段采用五场三胜。所有比赛均采取三局二胜制,每局15分制不加分。

3.第一阶段出场顺序: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第二阶段出场顺序:抽签决定。

4.团体循环比赛名次计算方法:两队积分相等按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等依次按胜次、净胜场、净胜局、净胜分。

5.单项赛均采用单淘汰赛,三局二胜制,每局15分制不加分。

6.比赛时间按秩序册进行,逾时五分钟作自动放弃处理。

7.比赛使用“亚狮龙7号”球速77羽毛球。

八、名次与奖励:

团体赛录取前8名予以奖励。单项赛录取前8名予以奖励。

九、裁判长:陈凯华

十、联系人:陈凯华 电话:13855162542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附件 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x

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2023年9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