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部署2023年教育统计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时间:2023-10-11浏览:13设置

10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质量监测数据统计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部署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吕雄文强调,教育统计为高校培养创新人才提供科学的数据,在高校教育管理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是高校实现现代管理和一流管理的基础工作,也是做好评估工作的重要前提。全校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扛起教育事业统计政治责任,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全面梳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对学校发展态势进行研判,为下一步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同时为明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编制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二是认真负责,落实统计责任。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规范统计流程,做好对统计工作的全流程审核监督,建立好统计台账。三是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强数据分析、比对和核查,提高统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高质量的统计保障。

会上,发规处负责人对学校教育统计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高教所负责人介绍了《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任务安排及撰写要求。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发展规划处 高教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