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

时间:2023-10-12浏览:3686设置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已启动,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拔人才,我校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如下:

   一、招聘形式

   1.专场宣讲会:即日起可登录安徽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y.ahmu.edu.cn/)进行预约,用人单位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登录预约。

   2.组团招聘会:各级人社部门、卫健部门、行业协会、人才机构可与校与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

   3.大型双选会:学校计划于2023年11月中下旬举办秋季双选会,相关信息请关注安徽医科大学官网和安徽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

   4.网络双选会:参会流程请见:

   安徽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https://jy.ahmu.edu.cn/news/view/aid/213241/preview/1/tag/tzgg 

   二、预约流程

   用人单位需在安徽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预约,预约流程详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入校进行招聘的相关单位需提前通过学校访客系统报备个人信息和车辆信息;

   2.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禁止粘贴海报。如需在校内其他位置摆放粘贴海报,请提前联系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3.宣讲招聘活动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如有违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停止其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4.我校所有双选会及宣讲会均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用人单位谨防网络诈骗。

   四、联系方式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朱老师、严老师0551-65161059、65161058邮箱:794189708@qq.com

   研究生学院徐老师0551-65167716,邮箱:yjsxyszb@ahmu.edu.cn

   五、生源信息

   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详见附件2。


   附件:附件1 就业系统用人单位使用手册.docx

       附件2 安徽医科大学2024届生源信息.rar


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研工部

2023年10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