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梁朝朝召开分管部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02浏览:11设置

10月31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审计整改工作。

梁朝朝指出,审计整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影响着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就下一步阶段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问题整改。二是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纪律意识,对照审计发现所列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分析原因,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确保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注重质效提升,完善内部控制管理。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学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具体问题汇报整改进展情况,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思路,提出整改举措。

校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