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3-11-03浏览:23设置

11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现场办公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会议,副校长余永强、徐朝阳及学术副校长张智出席。

顾家山在听取各参评学位点迎评工作汇报后强调,学位授权点建设是新时代高校学科水平、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专项核验工作是学位授权点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体现,核验结果将作为学位授权点继续授权和招生的唯一标准,事关学校的声誉和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精心组织;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要以学位点建设促进学科内涵式发展,在确保通过本次专项核验的同时,同步谋划好新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根据教育部颁布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有关规定,新增学位授权点获得学位授权满3年后需接受专项核验。我校2018年、2019年新增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特种医学、中西医结合、应用心理、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电子信息7个学位授权点参加本次核验。

研究生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 赵梦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