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顾家山调研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和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3-11-07浏览:31设置

1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前往肥西视察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新校区建设情况,调研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副校长、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肖圣龙、代建单位安徽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刘青松陪同。

顾家山深入新医科中心(新校区)二批次工地现场,仔细查看在建教学楼、宿舍楼等功能区域,听取建设项目指挥部和代建单位省公益性项目中心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对工程质量、功能建设、文化建设等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新校区项目是学校百年的重要工程,一砖一瓦都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严把质量关;要全面梳理,建立问题清单,逐项解决,加快推进;要强化担当,加强协调监督,心存敬畏,守住廉洁底线。各参建单位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完善软硬件配套设施,确保新校区早日建成入驻。

在我校人才公寓建设现场,顾家山同肥西有关建设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以及配套幼儿园、附小、附中的建设情况。据悉,我校人才公寓年底将全面封顶。

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和省公益性项目中心有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