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推进微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

时间:2023-11-27浏览:15设置

11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微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雄文强调,微专业是推进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的重要抓手,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满足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发展需要、培养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要立足学生发展需要,依托学科专业优势,融合行业企业优质资源,扎实推进学校微专业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微专业建设的支持力度,建立健全微专业建设保障与管理机制,做实做细做强微专业内涵建设。

吕雄文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微专业建设工作,职能部门要立足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紧扣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领域,统筹做好微专业申报、建设和管理工作。学院要围绕新医科中心“学院+中心”特色,全面挖掘学院教学资源,开设一批提升学生岗位核心竞争力的微专业。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围绕微专业学生管理、招生宣传、办学经费等方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拓宽视野。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政策以及本次拟申报的微专业情况。相关学院负责人对拟申报的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招生对象等作了详细汇报。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直属附属医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微专业申报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