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欧普康视陶悦群一行到我校新医科中心(新校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3-12-12浏览:21设置

12月11日,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陶悦群一行前往我校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副校长、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肖圣龙,副校长徐朝阳、学术副校长张智一同前往考察,并同陶悦群一行座谈交流。

在我校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陶悦群观看了新校区规划沙盘,全面了解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总体规划,并实地查看了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公共学习中心、教学楼等区域的建设情况。

交流会上,顾家山对陶悦群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新医科中心(新校区)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建设进展。他表示,新校区建设是安徽医科大学的百年大计、重点工程,校区规划顶层设计长远而全面,建设过程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精心打造高品质校园。

陶悦群表示,新校区的建设规模、设计理念令人震撼,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加强校企合作,为安医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等参加座谈,与会人员还就校区设计理念、办学理念、附属医院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