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徐朝阳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2-14浏览:17设置

12月13日上午,副校长徐朝阳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校财务运行状况、财务制度建设、预算编制执行以及财会队伍建设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徐朝阳充分肯定了校财务处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财务处作为学校服务型的职能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财务保障。财会队伍呈现年轻化,充满朝气、精诚团结,富有战斗力。

就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徐朝阳强调,一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强化主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财务管理质量和服务育人能力;二要严格贯彻上级精神,用足用好用活财政等相关政策,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理财环境;三要统筹学校财力,提前谋划部署,紧盯预算管理目标,压实预算执行责任,切实提高经费效益;四要坚持开门开放办学,深化对外合作,拓展经费渠道的同时倡导开源节流,为学校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会上,财务处处长汪龙舒汇报了部门基本概况、近年来的财务工作情况,以及学校财务工作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

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调研会议。(财务处 陈紫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