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科研规范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时间:2023-12-29浏览:15设置

各学院、各单位:

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医学领域的科研诚信亦是国家发展和医疗水平不断进步的重要支撑。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科研诚信建设,保持良好的科研氛围,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联合研究生院和科技产业处,在上海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下举办科研规范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科研诚信,涵养优良学风通过科研规范知识竞赛,帮助师生全面学习了解科研诚信及学术规范的相关知识、案例等,强化对于学术规范的理解,加深对于学术不端行为的认知,夯实自身科研诚信素养和科技创新基础。

二、活动内容

开展时间:2023年12月28日-2024年1月12日

参与对象:安徽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方式:参与活动师生通过注册万方“诚信学堂培训系统”账号,绑定机构(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后参与【我的活动】并学习【大讲堂】【精品课程】等栏目,在完成学习任务后即可参加知识竞赛测评,满分100分,合格60分,合格学员可自行下载科研规范知识培训证书。

三、活动须知

活动入口:诚信学堂培训系统:https://cx.wanfangdata.com.cn/e-training 

绑定机构:新用户首次登录后需要绑定机构方可参与活动   机构口令:363977

信息实名:绑定时请使用真实姓名和院系,以便后期证书制作和奖品发放。 

四、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研究生学院和科技产业处主办。

五、活动奖项

根据知识竞赛得分和答题时间,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0名),活动结束后统一颁发奖品。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 研究生学院 科技产业处

2023年12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