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到南校区管委会调研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4-02-05浏览:15设置

    2月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新美前往南校区管委会,调研指导巡察整改工作。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及南校区管委会党支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黄新美认真听取了巡察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有关场所,并就进一步推深做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落实是政治担当。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黄新美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要求和政治考验,以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纪律,不折不扣地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彻底改、改彻底、改到位。党支部书记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重点问题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带头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牵头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要坚持标本兼治,最大限度用好巡察成果,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严格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的教育监督管理,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党委巡察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