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并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4-02-19浏览:1207设置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上午,校领导顾家山、谢瑞瑾、余永强、肖圣龙、吕雄文、黄新美、徐朝阳、张智走访各部门、各单位,向节后返岗工作的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

每到一处,校领导向到岗教职员工拜年问好,同大家热情攀谈,详细了解教职工们假期工作进展和新学期准备工作情况。校领导还就开学前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抢抓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关键期,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面落实好教学科研、学生教育与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全年工作起稳步、开新局。


新学期,新作为,新担当。大家表示,将用满腔热情迎接新一年,用一流的业绩书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文/校党政办 朱永媛 图/校新闻中心 殷泽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