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吕雄文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保障准备工作

时间:2024-02-22浏览:232设置

2月20日下午,副校长吕雄文带队走访查看梅山路校区各教学场所,全面检查新学期教学保障准备工作。

吕雄文先后深入教学楼、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各类教学设施的运行和维护情况,重点对教学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教学场所的教室卫生、课桌椅设施、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学区域消防安全设备、实验室仪器及教师休息室等事项逐一检查,并就新学期教学保障准备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吕雄文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管理和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及时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服务保障到位、安全稳定到位,营造有序的教学秩序、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工作薄弱环节,相关部门要坚持“早发现、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态度,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开学前整改到位,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实验教学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