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新校区搬迁工作小组召开务虚会谋划重点工作

时间:2024-02-22浏览:16设置

2月20日下午,副校长徐朝阳主持召开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搬迁工作小组务虚会,研究推进搬迁工作重点任务。

徐朝阳指出,自搬迁工作小组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保障2024年秋季学期首批次学生顺利入住新校区的目标要求,密切协同、尽职尽责,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特别是在做好提前批次搬迁各项招标采购工作中,各归口部门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抢抓春节前的“黄金时间”,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招标采购程序要求,充分调研论证,层层把关审核,高效推进项目招采流程,有力保障了搬迁工作进度。

徐朝阳强调,落实新学期搬迁工作重点任务,各牵头部门要围绕学校发展全局,强化职能作用,对照职责要求进一步梳理任务清单,把各项工作和因素考虑周密,确保任务落细落实。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归口部门要跟进招采项目后续工作,进一步完善有关项目需求立项论证、材料准备,严把项目质量关和实施过程关;要加强搬迁过程和新校区建设的工作衔接,强化现场紧密对接,打好提前量,确保各项工作平稳顺利。

据悉,自2023年11月21日搬迁工作小组成立以来,工作小组实行定期会商和周调度机制,6个专项工作组按照提前搬迁方案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目前,经过前期论证、意向公开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研究确定了一批次18个采购项目,共计9063.9万元,涉及新校区校园网、宿舍、教室、实验室、食堂、安保、物业等设施及服务支持保障,已于2024年2月8日完成本批次13个项目招标文件的挂网工作,2月底和3月初将正式开标,为保障入住提供了坚实基础。

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财务处、国资处、招标办、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政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