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到第一附属医院北区调研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4-03-07浏览:17设置

3月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新美到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实地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调研中,黄新美认真听取了巡察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医院廉政文化宣传栏、核医学科等有关场所,对医院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推深做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巡察整改既是解决问题、改进提高的过程,也是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过程。医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全面查缺补漏,持续巩固提升,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黄新美强调,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医院党委承担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整改负总责,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范围整改工作。要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领导班子和班子队伍建设,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对于巡察发现的面上的一般性问题,要求做到限期整改、立行立改;对于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拿出具体方案,设定整改时限,分步实施,扎实推进,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校党委巡察办、审计处负责人,一附院北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党委巡察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