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巢湖临床医学院谋篇布局新学期

时间:2024-03-06浏览:11设置

2月27日,巢湖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伟华带领学院教职工,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和实习点,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学生情况,谋篇布局新学期。

在与实习年级学生代表的交流中,贾伟华勉励毕业班同学要以平常心态看待考研结果,用更加饱满的状态为毕业做准备。他希望各实习点要加强对实习生的指导和培训,帮助学生更快转换角色,适应实习生活。实习学生要遵守实习纪律,虚心学习,掌握真本领。

座谈会上,学院2019级毕业班同学围绕定向生毕业规培、考研复试调剂等问题展开讨论,参会的实习单位教育科、学生科工作人员及时给予了详细解答。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2020级同学,则围绕实习工作安排和医学生临床技能水平考试等问题同与会教师交流。

此外,该院各年级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辅导员组织同学分享假期见闻和感想,总结上学期工作,展望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

据悉,该院组织辅导员在各年级开展摸排,对于家庭发生重大变故、需要缓补考或考研复试调剂的学生对象实行重点关注和帮扶指导,以保障学生工作在新学期平稳过渡。(巢湖临床医学院 刘万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