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纪委赴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工作

时间:2024-03-20浏览:36设置

3月15日下午,副校长、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肖圣龙与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一同到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肖圣龙向校纪委对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指挥部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廉政意识、风险意识,加快推进项目各批次工作,高质量完成各年度建设目标的工作情况。他强调,指挥部与各个参建单位要以校纪委此次调研为契机,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认真做好自查自纠、风险防控等工作。指挥部要扛牢压实一岗双责,强化招投标工作监督,把好廉洁关。

在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黄新美观看了新校区规划沙盘,全面了解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总体规划,实地查看新医科中心(新校区)生活组团、教学楼等区域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建设项目指挥部工作汇报,并对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加强新医科中心关键环节的廉洁风险防控,切实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必须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当前工程建设领域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要坚持防微杜渐,深刻认识工程建设及招标采购等环节的潜在风险;要坚持亲清统一,深刻认识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同向发力,深刻认识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的重要作用。

会上,建设项目指挥部直属党支部从工作机制建设、加强现场建设施工管理、完成招标采购任务、落实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任务、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批次监理单位负责人、项目设计单位代表等参加调研活动。(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