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子健康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4-03-19浏览:12设置

3月13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子走进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开展“世界肾脏日”健康宣传活动,呼吁社区居民关注肾脏健康。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社区居民科普什么是肾脏病、肾脏病的危害、肾脏病的早期症状以及肾脏病的预防建议等医学健康知识,帮助居民加强对肾脏病的了解和认识,提升自身健康意识。高血压是肾脏病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了解社区居民的血压状况,志愿者们主动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血压测量服务,并针对血压较高的居民给予防治知识的科普和注意事项的讲解,提出合理饮食、生活作息等相关建议,温馨提醒他们尽快前往医院咨询就诊。

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也受到社区居民的点赞和好评。“能够用学习到的医学知识为社会提供帮助,我感到非常有意义,以后我还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该院学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付玉在活动后说道。(第一临床医学院 汪清 张卓凡 张昕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