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鼓励学子以从容姿态应对考研复试

时间:2024-03-20浏览:15设置

3月16日下午,药学院在知行楼B座1604会议室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复试相关内容,更加合理做好规划,以从容姿态应对考研复试。该院副院长王学富在会上作专题指导。

王学富结合多年参与考研复试工作的经验,对复试的重要性、复试基本形式与流程、面试自我介绍、专业课考核、英语测试、复试心态等多个方面内容作了细致全面的讲解,着重解读了考研复试各环节的基本规范,提醒同学们认真了解报考学校复试工作方案的细节,调整心态、认真备考。他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心,秉持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复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讲座是该院落实考研指导帮扶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依托系列活动,深挖就业育人资源,精准对接需求、分类做好指导,完善相关就业指导工作。

该院近百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讲座。(药学院 浦东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