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成为省学校体育协会健美操啦啦操分会主席单位

时间:2024-03-21浏览:12设置

3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年会在合肥召开,进一步加强各地各校学校体育工作交流,共同推动我省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葛德连为13个分会主席单位授牌,我校被授于健美操啦啦操分会主席单位。我校获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健美操啦啦操分会主席单位。

近年来,我校体育事业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及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取得蓬勃发展,健美操、啦啦操、田径、武术、网球、乒乓球、手球、排球等一批优势项目在全国、全省各类比赛中屡获冠军。我校将以此次被授于健美操啦啦操分会主席单位为契机,加强与省内外各高校体育工作的交流,整合校内外资源,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思路,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我省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各市教育局有关科室、各高校体育学院或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此次会议。(人文医学学院 余千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