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徐朝阳带队赴南京医科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5浏览:20设置

3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朝阳带队赴南京医科大学调研交流。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岳国峰出席座谈会,该校人事处处长王美林主持调研座谈。

徐朝阳对南京医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重点就目前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经验做法作了介绍,说明了面临的主要困难。针对医学院校人事人才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徐朝阳希望同南京医科大学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更好地发挥政策的导向性作用,全面提升医学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南京医科大学岳国峰对徐朝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所高校历史渊源深厚,校际交往密切,希望双方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指引,继续加强交流互鉴,不断开创医学院校发展新局面。

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校人事处)


返回原图
/